继续教育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

关于领取毕业证等相关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1-11-02 10:41 浏览:1756次 编辑: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毕业证书管理的相关规定,提醒同学们将存放在学院的各类证书(如辽传毕业证、自考本科证、学位证和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等)需尽快取走。原则为学生本人持身份证领取,因特殊情况可委托他人代领,但代领须提供代领委托书(模板见附件)和代领者身份证复印件1张。因代领遗失资料及证件,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1、领取时间:周一、周五下午13:00-17:00;

2、领取地点:辽宁传媒学院德能楼202办公室

领取时间截至11月末,逾期未领取的证书将有计划的移交学校档案馆,届时学生可自行联系档案馆办理领取手续。

办公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30号 联系电话:024-89745787、024-89745899

版权所有:辽宁传媒学院ICP备案号:辽ICP备170024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