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其他资格培训 >

统招专升本培训:近在咫尺的学历提升—你值得拥有

时间:2020-02-24 00:07 浏览:2255次 编辑:

统招专升本考试是由省教育厅组织选拔应届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学习的标准选拔性考试。统招专升本,即通常所说“3+2学习模式”,3年专科和2年本科。专科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并被录取的考生直接进入所报考院校参加本科阶段学习,毕业后授予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证书。

统招专升本跟全日制本科学历同等,是目前专升本含金量最高的形式。统招专升本是专科生的第二次高考,是专科生在大学校园过渡到本科的一次最好机会!

为了进一步服务学生,满足学生学历提升的需求,辽宁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开展“专升本”培训项目。针对考试科目及大纲要求,为学员进行全面的、强有力的指导和复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专科大一、大二、大三拟报名参加“统招专升本”考试的学生。

二、考试时间

2021年5月,具体时间以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公布时间为准。

三、办班特色

1、小班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2、考试重难点讲解+考点分析;

3、聘请主考院校优秀教师授课。

<span style=”font

办公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30号 联系电话:024-89745787、024-89745899

版权所有:辽宁传媒学院ICP备案号:辽ICP备170024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