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其他资格培训 >

你身边的辽传考研辅导班

时间:2020-02-24 00:11 浏览:2431次 编辑:

辽宁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学历提升的工作,不仅在成人高起专、专升本领域,还包括研究生培养方面。本学期开设2021年考研辅导班,组建师资队伍,给予学生全方位的考研指导。从学生报名前开始,帮助其做好前期对报考学校的了解和定位,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再到考研复试专业课辅导等各个阶段,都给予学生悉心的指导和帮助,为其成功考研提供有力保障,全面助力学生进一步深造及成长成才。

为提升广大考生专业水平,帮助考生顺利考取梦想中的重点高校,辽宁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特开设辽传考研辅导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7、2018、2019级有志于考研的学生以及其他有考研需求的人员

二、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中旬,具体时间以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公布时间为准

三、办班特色

1、小班授课,教学质量全面保障;

2、立足辽传,根据本校学生专业特色,有针对性地授课指导;

3、分阶段备考,科学高效量化提分考点。

四、办学优势

1.师资最优秀:多年考研辅导经验的高素质师资团队,助你轻松拿高分;

2.阶段性复习方法:基础、强化、冲刺,三轮六阶段,为你层层把关;

3.教学管理制度:由各科目任课教师、教辅人员、班主任组成的多维监管服务体系,助你排除外界诱惑,高效学习;

4.全程心理辅导:控制心理节奏,调整心理状态,力求帮助学生以最好的学习状态进行备考、迎接考试。

五、课程设置

六、报名优惠

1.报名有礼。凡是报名的新学员,均可获赠考研大礼包一份。

2.提前报读,一次收费。大一、大二学生也可报名,一直参加学习,跟到大四考研结束,只交一次费用。

3.现在报读,学费立减。只要报读两科及以上,2020年4月1日(含)前报名学费直降2000元,2020年5月1日(含)前直降1000元,5月1日后报名恢复原价。

4.团报优惠。对于参加辽传考研培训的学生,3人及以上团报优惠100元/每人,5人及以上团报优惠300元/每人。

5.考研成功奖励。成功考取国家统招研究生的培训班学生,每生奖励500元;考入重点大学(985和211工程院校、中科院所属的科研院所)另奖300元(此政策2019年12月20号之前报名的学生除外)。

七、报名方式

考研报名同学请加下方微信;

咨询电话024-89745899、024-89745787、1875451765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4日

办公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30号 联系电话:024-89745787、024-89745899

版权所有:辽宁传媒学院ICP备案号:辽ICP备170024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