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360综合考核成绩谈话反馈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助推教师职业发展,规范教师考核制度,现将教师360综合考核成绩进行反馈,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对学院专职教师考核成绩谈话反馈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内容和要求

1.各二级学院向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360综合考核参评教师反馈其考核结果,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师本人需在纸质版成绩单上确认签字,并进行一对一谈话,谈话内容包括:了解教师的思想及工作状态;肯定教师的工作成绩;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教师在未来工作中可以继续改进的方向,针对教师的个人发展提出可行建议。

2.对考核成绩为D的教师,各二级学院需要进行专门的诫勉谈话,学院需与教师一起分析在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明确教师未来的整改计划和工作目标。针对谈话内容,学院须形成专门的谈话记录,由学院院长和教师本人签字。

二、上交材料和时间

1.各二级学院360考核结果成绩单纸质版(须有全部教师确认签字)。

2.《诫勉谈话记录表》纸质版(学院及被谈话教师签字)。

3.以上材料请于本周五(2月23日)下午17:00前交至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张洁汝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