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招考办下发的《关于做好辽宁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笔试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12月10日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15:00-17:25

2、口试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时间为11月19日;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月20日。

注:我校非英语口语考试考点,请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选择其他有空余考位的考点参加考试。

、报名资格

1、19、20、21级的本科在校生可报考英语四级,四级425分以上可以报考英语六级;

2、已通过英语A级的专科学生可以报考四级;

3、22级本科生且高考英语成绩在90分(含90分)以上的可以报考英语四级;

4、四级、六级不可同时报考;

三、相关工作时间

1、四级资格库维护时间:10月1日-12日

资格库维护范围

① 21级在校生;

② 22级且高考英语成绩在90分(含90分)以上的本科在校

生(附件2);

③已办理完复学手续的、未在系统中的学生

2、四、六级报名时间

10月29日10:00-11月5日17:00,学生自行登录网站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和缴费工作

3、准考证打印时间

11月15日起可打印口试准考证;

12月1日起可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四六级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

五、四级资格库维护需提供材料

1、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核对附件1和附件2中的各项信息,并

按照附件1和附件2中学生名单收取对应的电子照片,照片格式为.jpg格式,浅蓝底,电子照片必须以身份证号命名;照片中人像需保持正立状态;长宽不能相等;照片大小需小于200kb

2、由于学籍异动(当兵复员、休学复学)等原因尚未在学籍库中的同学,可填写附件3中的内容,并提供相应的电子照片;

3、补充资格库信息提交截至时间为:10月12日16:00前,请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电子信息表及对应照片信息。

六、其他说明

1、本次四六级考试新增北校区考点,学生报名时不允许跨校区报考,即19、20级只能选择南校区考点,21、22级学生只能选择北校区考点;

2、从本次报名起,系统将新增“候补”报名功能,对于考区考位已满的考点,学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余的考位,适时进行填补报名;

3、报名人数限制

校区

考试类别 报考限制人数

南校区

英语四级 1920
英语六级

1800

北校区 英语四级

1950

七、关于成绩报告单的说明

1、CET考试在成绩发布 10 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2、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 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学校规定的时间领取。

附件1 21级本科生资格库信息

附件2 22级部分本科生资格库信息

附件3 补充资格库信息

 

 

辽宁传媒学院教务处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