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迎新系列丨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本科专业说明会

  为了加强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提高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合理制定今后的学习计划,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教务处组织了2022级新生线上专业说明会,各学院于9月19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此次会议。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各系系主任、全体专业带头人、相关专业教师、2022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们就各专业特点、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及就业前景等一系列新生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具体说明,初步树立学生的专业意识,为日后的专业学习打开大门,指引方向。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提出了一些专业及个人发展方面的问题,教师们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教师们还以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新生们寄予的殷切希望。

  此次专业说明会的召开,加深了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大家对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有助于新生明确发展目标,更好地规划日后的专业学习。愿同学们能在大学的四年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