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核对、调整2020-2021学年 第二学期课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及排课工作的进度,现将本学期核对教师课表及调课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各学院根据师资调整情况,于2021年2月24日(周三)前完成课表调整工作。

二、定于2021年2月22日(周一)开放教务管理系统(教师端)课表查看权限,请各学院根据教学计划和任务安排认真核对:课程名称、课程学时、授课时间、授课教室、授课班级。兼职教师不能到校的,由开课单位系主任亲自联系确认。如有问题请及时到教务处进行更正。

三、教师调课工作定于2021年2月22日(周一)、23日(周二)进行。调课原则及调课办法,按照《辽宁传媒学院学院教师工作量管理暂行办法》、《辽宁传媒学院排、配课管理办法》执行。

四、要求每位教师必须亲自到授课教室核实授课教室座椅数量、设备设施等情况,兼职教师不能到校的由开课单位系主任代为核实。存在问题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由学院统一与资产处协调解决,问题上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4日(周三)15时前。

五、课表核对必须严格按教务处规定时间内完成,保证质量,以免影响学生体育课选课工作。对于工作中出现问题、情况反应不及时、不准确造成影响的,教师本人按教学事故处理,相关领导按管理类教学事故处理;

六、日进楼软件类任课教师,2021年2月22日(周一)起与资产处预约,自行安装软件。2021年2月26日(周五)前完成软件安装工作。

七、为保证正常体育课选课秩序,2021年2月25日(周四)以后,调课将无法办理,有特殊情况,请与教务处程锐老师(024-89745786)联系。确定的班级课表将于2021年2月25日(周四)下班前学生可以通过教务系统查看。

八、《辽宁传媒学院学院教师工作量管理暂行办法》、《辽宁传媒学院排、配课管理办法》文件请在“教务内网”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