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安排通知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将于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举行。现将考试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上午09:00 — 11:20

英语六级:下午15:00 — 17:25

二、入场时间:

英语四级:08:30 — 09:00 (09:00后禁止入场)

英语六级:14:30 — 15:00 (15:00后禁止入场)

三、考试凭证:

请参加考试的学生在考试当天持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证件不全者禁止入场。准考证请自行登录系统打印。

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四、考试用具:

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小刀、橡皮擦、耳机。

五、考生须仔细阅读以下防疫须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辽宁省相关文件精神,请参加本次四、六级笔试考试的考生按以下防疫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排查检查。

(一)考生考前体温填报  

考生的健康监测工作由各院系负责,包括已毕业学生在内的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至考试前1天(即2020年9月5日—9月18日),每天须进行一次测量体温,每天晚上7点前在所在教学单位的考生微信群中进入“考生体温登记表”填报体温一次。

(二)考点现场体温检测

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C方可进入考点。

对现场考生身体状况异常的,将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

(三)考生防护要求

考生须每人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一只,进入考场时需佩戴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四)遵守防疫规定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五)其他

1.考生入场和散场时,要按现场执勤人员和监考员的指令有序入场和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2.考生须主动配合考点现场的调度和安排。如因不配合考点现场的调度和安排,影响了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3.考生应尽量减少外出,不走亲访友,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和高风险地区,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六、考试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