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庆星大学冬令营项目的通知

为了加强辽宁传媒学院与海外合作院校之间的交流,根据辽宁传媒学院和韩国庆星大学的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开展2023年冬令营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 项目简介

韩国第二大城市,也是国际旅游城市。韩国位于韩半岛东南端,中国一带一路的城市之一。韩国最大的港口城市。夏天韩国人最喜欢的避暑胜地,具有6个美丽的海水浴场,并拥有可欣赏沿途美丽风景的海岸散步路和登山路,以及大大小小的温泉。釜山拥有世界级物流港湾的港湾物流中心城市,通向世界的欧亚大陆枢纽城市。不仅如此,还成功举办各种大规模国际活动,有大量世界游客访问釜山,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城市。釜山处于海洋性气候,夏天和冬天的温差不大,四季分明,是宜居的城市。
韩国庆星大学始建于1955年,位于韩国的第二大城市釜山市中心,在韩国享有最美丽校园之称。学校为四年制综合性大学、本科设有50多个专业;并设有研究生院(硕士、博士)课程。学校多年被韩国教育部评为国际化优秀大学。

  • 项目详情

辽宁传媒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感受在韩国高等院校的宝贵学习体验的机会。学生们会亲身体会国际性大学的学习生活,并拥有额外的冬令营定制课程。学生将近距离观察韩国釜山的自然和人文环境,感受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的独特融合。从而让学生深入了解到韩国的教育体制,在不同的国际化环境下进行学习,感受文化多样性,为以后走出国门进行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1. 名额及时间

面向辽宁传媒学院所有在校生,共25个名额。

  1. 项目时间及报名时间

项目时间:2024年1月22日-1月27日(暂定)。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日-12月13日。

  • 项目日程安排
  • 项目费用
  1. 团费:6000元人民币,包括:校内住宿,两人合住,带空调的独立浴室;机场班车服务(接机+送机);校内早餐;学费和教材费; 交通费;实训室费用。

费用不包含:个人支出、手机费用、行李超重费,在校期间的午晚餐费;在中国国内的交通费、机票(往返约2000-3000元)、签证申请费;在日程表中未注明的其他旅游景点的门票费。

  1. 签证费:400元/人左右(按照大使馆实际收取)
  • 项目报名
  1. 报名条件

报名学生须在校表现良好,政治站位正确,具有赴海外学习生活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1. 报名程序

学院初审:有意向参与交流项目学生须按要求填写《辽宁传媒学院赴国(境)外短期项目申请表》,并保留原文档的格式,发送至:iec@lncu.cn 。同时按照附件说明准备相关材料,提交至辽宁传媒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南校区 辽传志存楼209办公室,北校区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1. 录取:

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项目要求以及报名者所提供的材料确定录取人选并通过电话以及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录取通知。

  • 联系方式

辽宁传媒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南校区志存楼209办公室,北校区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024-89745600  024-89744882

王老师:15040329475

徐老师:15040238499

 

 

附件1:辽宁传媒学院赴国(境)外短期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