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定制培养双选会正式起航

艺术学院秉承“为国家培养人才,为行业输送精英”的办学宗旨,从2009年起就将校企合作定制培养工作作为学院特色工作之一。艺术学院于2022年8月26日上午九时,在线上举办了“2022-2023年度艺术学院定制培养双选会”。学院领导班子、定制培养班校内导师及辅导员,18家企业代表,学院2019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共有18家,他们分别是:

1.红动中国

2.特步体育

3.宝胜国际

4.绿海传媒

5.夫派传媒

6.宣腾人力

7.中国乔丹

8.拓影元素

9.辽宁誉信

10.辽宁省客家商会

11.媚惑盼裳摄影工作室

12.汪正影业
13.沈阳庭宇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4.沈阳视龙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15.沃克森琦服装有限公司

16.安踏集团

17.以纯集团

18.日月新服饰有限公司

最后张漪院长总结到:经过多年经验积累,艺术学院已经把定制培养全过程纳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并依据企业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完善课程内容与实践环节,与企业联手共同培养与时俱进的符合行业需求的艺术+技术应用型人才。目前辽宁传媒学院已经拥有南北两个校区,实训室条件和仪器设备全面提升,也衷心希望各位与会企业能够将辽传的办学使命与培养理念在业内大力宣传,吸引更多的企业前来合作,为国家和社会共同培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