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定制,合作育人|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0年企业定制培养双选会

云端定制 ,合作育人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定制式培养、解决学生就业、向企业输送人才,7月10日下午1点,辽宁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校企合作定制培养双选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平台隆重举行。

辽宁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漪、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郭岩、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赵迪、广告设计系主任蔺海峰、辅导员刘司男、八家优秀定制合作企业代表和全体定制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双选会。会议由各系主任分别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漪首先对8家定制合作企业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本次双选会是学校为学生和企业搭建的联系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增进学生和企业双方的相互了解,促进校企合作定制培养工作的深入。同时张漪副院长简要总结了我院开展校企定制培养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年校企合作定制培养的改革情况向参会代表作了介绍。

随后,8家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各有特色的宣讲,在参加本届双选会的8家合作企业中,既有业界的龙头企业,也有注册资金千万以上的知名企业、既有与我们多年合作的“老”企业、也有今年开始合作的“新”企业。他们是企业的优秀代表,分别是:

沈阳日月新服饰

沈阳沃克森琦服饰有限公司

KC皮草

辽宁红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沈阳建威图文设计有限公司

沈阳创新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市汪正印象摄影中心

艾依格全屋定制

在各位企业代表宣讲之后,我院2017级(本科)2018级(专科)286名应届在校生,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与企业进行线上的进一步沟通,最后,学生们找到了自己合适的企业、企业也能选拔出了优秀的人才。我们相信经过我们校企双方的通力配合紧密协作,一定能培养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一定能取得丰硕的培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