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要闻】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定制培养签约仪式

沈阳又一知名企业与管理学院携手打造定制培养班!6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与沈阳佳翼文化传媒公司的校企合作定制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创新楼103会议室举行。
沈阳佳翼文化传媒公司是致力于少儿艺术教学与研究的全国连锁性教育机构。

2020年佳翼教育品牌旗下的全国直营和加盟校区已发展1600余所,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是最具综合实力的全国性少儿美术教育品牌之一。

签约仪式上,管理学院院长李建华教授首先向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充分肯定沈阳佳翼文化传媒公司的经营理念,表示通过之前的公司走访就对佳翼集团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定制培养合作上取得好的效果和好的成果。

沈阳佳翼文化传媒公司创始人,佳翼文化传媒集团总裁尚天翼先生再次介绍了佳翼集团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表达了企业合理、合规的定制培养原则。并表示佳翼集团愿意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请校方多给与建议,希望进行长期的合作,也一定会用足够的诚意对待管理学院定制培养的学生。

最后,李建华院长与尚天翼总裁签订了《辽宁传媒学院管理学院与沈阳佳翼文化传媒公司校企合作定制培养协议书》,并互相授予实训基地牌匾。

管理学院在建立优质校企合作伙伴关系上更进一步,加强了定制培养体系的质量建设,也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管理效能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