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闻传播学院与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定制培养班正式开班

秋风送爽启新途,丹桂飘香展佳颜。2019年8月28日,辽宁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与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品牌推广定制培养班,在我校德能教学楼310教室正式开班。这是在我校坚持OBE的办学理念,大力提倡校企合作、倡创新促就业的办学机制下,在新闻传播学院正式成立的背景下的首个院级校企合作定制培养班。来自我院16级网络与新媒体、传播学、广告学等专业的共计59 名学生参加了该定制班学习。

下午1点10分许,新闻传播学院与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品牌推广定制班开班仪式暨麟龙科技与新闻传播学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正式启动。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魏强先生,沈阳麟龙科技公司监事会主席兼人力资源部经理于洪涛先生,沈阳麟龙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培训师张俭先生出席仪式。辽宁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宏荣教授,辽宁传媒学院就业创业服务处李旭玲处长,辽宁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晖莅临仪式现场。开班仪式由新闻传播学院传播与广告学系主任刘宝金教授主持。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宏荣教授代表院领导和学院全体师生致欢迎辞。周院长声情并茂、热情洋溢地描述了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新闻传播学院的简要情况,强调了企业和院系双方的优质资源和办学优势,并就此次校企合作的意义和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评价、提出了展望,她同时表示希望广大毕业班学子珍惜机会、取得佳绩。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魏强先生也进行演讲。他用简洁生动、充满感染力的话语讲述了沈阳麟龙创业的过程、铺展了企业未来发展的蓝图,鼓舞全体定制生与企业共同发展、一同成就辉煌。他代表企业现场颁发了沈阳麟龙股份阳光奖学金一万元。随后,魏强先生与周宏荣教授共同上台为定制班授牌,会场气氛达到了顶点。 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处李旭玲处长代表校方发表讲话,寄语广大定制班学子:明确职业规划,怀揣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砥砺前行,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为母校争光。仪式最后,传播与广告学系主任刘宝金教授代表院方导师团队做总结发言,并对同学提出要求和期望。校有新苗初长成,吐蕊含羞待新途。今朝默默积蓄力,他日立业与建功。愿新闻传播学院广大16级校企合作定制班学子脚踏实地、努力奋进,前程似锦、谱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