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双向交流,保证特色课程顺利进行

截止到10月21日,我校的特色项目:企业定制课已经运行了9周。为了保证企业定制课这一特色项目教学模式的稳定与顺利,影视广播学院于10月21日上午在创新楼一楼教务会议室开展了“影视广播学院校企定制培养工作交流座谈会”。

共有7家企业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在会议上,各家企业首先表扬了影视广播学院学生在课程中的积极态度和专业程度。

随后,各家企业也针对企业定制课中存在的一些学习上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总结。

同时,企业也提到部分学生积极度不高,对所处岗位的了解不够,与本科生相比专科生的工作时间相对要短,与企业合作略少等等问题。

针对企业方提出的问题和反馈意见,影视广播学院副院长刘天皓进行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了意见。他说,校企双方一定要保证及时、顺畅的沟通,这样才能保证课程顺利运行,并对双方负责。

最后影视广播学院院长英皓对校企定制培养工作交流座谈会做了总结,总结中提到虽然各家企业在整体上对学生的学习工作给予了认可,但是我们也不要被骄傲蒙蔽了双眼,应该清醒地看到学生存在的不足之处,积极整改,为学生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结束之际,院方向各家企业发放了聘书,同时签订了更深一步的战略合作协议,更加稳固了双方的合作。

校企合作的定制培养课是我校一项非常有特色的项目式教学的模式,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会,可以在未来的合作中给学生带来更多积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