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用人单位|辽宁传媒学院恢复校园招聘活动,开展就业起航系列活动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自3月1日开始,我校将全面恢复校园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生源信息

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2713人,其中本科毕业生1742人,专科生971人。各专业具体生源分布情况如下:

招聘形式
采取线上 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招聘类型
1.线上或线下宣讲会2.线上或线下大型双选会

3.在线招聘

4.视频双选会

自3月1日起可以申请进校开展线下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在辽宁传媒学院云就业

(https://hr.bysjy.com.cn/login/home.htmlschool_token=yxqqnn0600000064)

上进行预约(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工作人员将及时审核并做好宣传服务工作。

近期活动详情请关注辽宁传媒学院就业创业服务处处官网和就业创业服务处公众号。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处 – 辽宁传媒学院 (lncu.cn)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4-89745613学校联系人:陈老师 张老师

欢迎用人单位招聘我校毕业生
【影视学院】

【管理学院】

【艺术学院】

【城市学院】

【数媒学院】

【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