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 北京丰度高科种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图片
北京丰度高科种业有限公司是大北农科技集团旗下玉米种业主体,公司审时度势,坚定走中国特色的种业发展道路。丰度高科在行业里独创双N战略:以科技创新、科学经营为双轮驱动,着力发展全生态区科技服务、全技术链协同创新、高质量系统运营三大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中国种业最值得信赖的高价值企业。

公司肩负“报国兴农”伟大使命,目前以完整的集成创新体系,完备成熟的生产技术体系,建成涵盖国内所有玉米主产区的两级渠道网络队伍,拥有优质县级网络2170个,乡镇网络40000多个。年推广面积近两千万亩,目前正处在业务快速增长期。

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结构健全、年富力强、经验丰富、勇于担当、立意高远;公司立志成为保卫国家粮食安全的排头兵、科技成果高效转化的大平台,大力打造科学家、企业家、服务商、农户的使命、事业、财富共同体。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种业振兴行动方案》,为振兴民族种业,端牢中国饭碗   贡献丰度力量  !

一、实习期主要工作内容:
1、公司自媒体(包括但不限于公众号、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工作;

2、负责公司文化氛围建设,组织团队活动、会议等。

二、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广告、新闻、传播、营销、新媒体相关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PS\PR\AE等设计软件。

三、实习期间待遇:
1、实习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月实习工资2000元,其中,基本工资为1500元,剩余部分作为绩效工资根据绩效考评结果发放。

①基本工资按当月实际出勤(县内下乡为出勤)天数计算,当月出勤满26天即可发放整月工资。

②绩效工资部分需与考核挂钩,用人部门需从敬业程度、吃苦精神、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工作质量、工作目标达成率等方面进行评价,根据评价结果发放绩效工资。

2、差旅补助(在一个县连续工作7天及以上为驻点)

①对于不驻点实习生公司提供80元/天的差旅补助(食宿包干);

②对于驻点实习生,公司按每天不超过50元标准提供差旅补助(食宿包干)。

3、保险

用人部门为每位实习生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一份。

4、正式入用条件

符合用人标准的实习生,在其毕业时可正式录用,其之前实习期可视同试用期,如之前实习期已满三个月可直接转正,如不满三个月需继续试用至期满予以转正。

  四、招生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QQ:313540454

电话:024-31059910

办公地址:沈阳市浑南区白塔街道慧云路沈阳国际软件园D区D09-61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