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通过对2022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基础上,根据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现决定开展《辽宁传媒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项目结题验收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及项目负责人遵照执行。

  • 结题范围。

辽宁传媒学院2022年立项并合格通过中期检查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 结题形式。

各项目团队须准备结题材料,包括结题报告书(附件一)、汇报路演PPT(3分钟10页-15页以内)、项目成果及证明材料等。学院组织相关教师根据结题材料给出是否给予结题的明确意见。其中,校级结题项目由各二级学院负责结题答辩,国家级、省级项目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结题答辩。

  • 材料提交。

各学院大创项目指导老师将结题材料统一上交给学院秘书,各学院秘书以学院为单位,3月20日前,将结题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上交到创新创业学院。电子版材料上交格式为:XX级+姓名+项目名称(例:国家级+张三+东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研究)。

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各二级学院留存一份,另一份上交到创新创业学院,结题报告书上的项目编号参照中期检查合格名单上的编号(附件二),学院评审意见栏需专家组组长签字后上交。

  • 结题答辩

2022年辽宁传媒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时间为4月1日-4月15日。

若成果以论文形式公开发表或获得奖励、专利,须提交相关成果或图片;若成果为实物,须提交实物原型照片;如有社会相关单位和专家鉴定意见的,一并提交。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9745613

 

附件一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