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师生在2022年“iTeach”辽宁省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iTeach”辽宁省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经过组委会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我校人文学院汪金柱老师、邓大军老师指导王子丹同学的《沁园春•长沙》获得省级一等奖。

人文学院汪金柱老师指导吕青秀同学的《“咏唐诗,颂经典”——让中华诗词流传万世》获得省级三等奖。

数媒学院的刘天皓老师指导黄家启同学的《基于GIS的辽阳壁画墓空间分布研究》、朱旭老师、张扬老师指导刘晓亚同学的《狐假虎威》、付博老师指导李新莹同学的《冲向未来科技——元宇宙》、新闻学院的任晖老师指导张文静同学的《春风十里,杨柳青青》、人文学院的汪金柱老师、邓大军老师指导纪美竹同学的《夏日南亭怀辛大》微课堂、新闻学院的任晖老师指导陈蕙杰的《兰亭集序》微课获得省级优秀奖。

辽宁传媒学院邓大军老师、汪金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