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 “促就业●助留辽”辽宁传媒学院2022年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省内企业专场)

一、报名时间

2022年4月30日至5月10日

 

二、参会时间

2022年5月11日9:00—18:00

 

三、举办单位

主办方:辽宁传媒学院

协办方:云就业、云校招平台

 

三、学生参会方式

报名链接:

http://l.rendd.cn/554fd8

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学生端登录口

投递方法:

求职者可通过微信搜索“云校招”小程序→点击下方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搜索【“促就业 助留辽”辽宁传媒学院2022年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省内企业专场)】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搜索/查看意向单位或岗位(可一键投递简历)→选择岗位→点击“申请面试”即可排队面试。同时还可通过即时聊天与单位即时沟通→视频双选会当天即可面试。视频面试结束后,请留意单位面试结果通知。

 

四、参会企业名单


未完待续

 

五、温馨提示

1.此次招聘会是我校举办的公益性活动,对所有得参会单位和毕业生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登录【云就业平台】

(https://hr.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输入企业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登录进入(未注册的企业请先注册,扫描绑定微信后会收到注册和审核成功提示,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进入企业后台点击【云校招】进入【视频双选会】。

3.搜索进入【“促就业 助留辽”辽宁传媒学院2022年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省内企业专场)】。

4.点击【去报名】,在申请页面提交招聘需求、面试官信息、申请说明等相关材料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核(要求信息尽量完整且已更新)。

5.审核通过后,进入“我的报名”可以查看已审核通过的视频双选会场次,并可以查看“求职者大厅”查看学生简历并对中意的学生进行邀约。

6.视频双选会当天,建议企业在开始前半个小时进入面试间,先进行设备调试,查看麦克风和摄像头是否正常企业可以主动向学生发起面试。视频双选会开始后,可以针对“带面试”列表中的“在线”学生发起视频邀约,也可以直接收到学生发起的面试邀约。

7.面试结束后,需要点击视频页面下方的评价按钮,合格、不合格并结束会话。

8.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确保提供的单位资质材料、招聘简章及宣讲内容真实有效;未经特别授权,不得擅自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9.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欺骗信息,不得出现用人歧视,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

10.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成功后,须及时签署网络就业协议书,不得无故拖延,实习与见习不属于网络招聘活动洽谈范畴。

11.如后续疫情防控形势有变化,招聘工作安排需要调整,我校将于就业网及时发布公告。

12.活动将于5月10日9:00后开启,届时求职者可以进入本校专场直接在线投递,本次活动专区将一直保留,不限制投递期限。企业招满即止,招聘需求会有变化,建议尽早投递。

13.请毕业生提前注册报名完成【简历】填写,提高简历完善度、准确性,以便提高投递通过率,HR在线沟通、视频面试操作更方便。活动开始前如有求职需求可以登录云校招网查看其他校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