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企业,精准对接”辽传2022年线上双选会准备活动

辽宁传媒学院2022年毕业生大型线上双选会

“牵手企业,精准对接”准备活动

      春暖花开,心若向阳。辽宁传媒学院为2022年毕业生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活动。面对反反复复的疫情,尽管充满变数,但就业之家全体人员不会缺席!竭力为毕业学生播种温暖的太阳花,解决疫情下就业难的现状而贡献一份力量。因此,辽宁传媒学院就业创业服务处,就业之家于2022年4月16日举行“牵手企业,精准对接”的双选会线上准备活动。希望各位毕业生在疫情期间仍然有目标与追求,为实现自身价值而把握机遇,启程未来!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此次准备活动于线上展开,由就业之家社长高凡棋主持大会。首先,高凡棋社长耐心地介绍了双选会的相关内容,包括含义、主题、影响等。与此同时,详细地介绍了本次2022年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的主要内容以及技能培训的主要作用。


    牵手企业,推荐人才。高社长首先明确了就业之家全体人员肩负的职责,竭尽全力为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本次双选会预备企业多达1000余家,通过社员一一对接,各企业展现了数量多且优质化的特点,各家企业的预选条件也呈现多样化,从而使各专业毕业生有较多选择。团队齐心合力,将“春意满满”的机遇,如春花一样如期而至,争取让每一个毕业生有机会把握,有动力实现,有能力追求。

    牵手企业,精准对接。此次准备活动特别注意的是就业之家全体人员的技能培训与提升,高凡棋社长着重为社员讲解了企业对接的主要内容与注意事项,作为准备工作,为企业招聘与学生需求提供双重保障。海纳百川终破浪,厚积薄发在此时。将就业之家的能力尽可能发挥,为企业的寻求点亮明灯,将毕业生的需求扬帆成风。


最后,本次毕业生大型线上双选会增添了极大的现实意义和双赢内涵。有效帮助优秀毕业生筑“就业之巢”,助用人企业引“人才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