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21年“第嘉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设计大赛辽宁传媒学院喜获佳绩90项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第嘉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辽宁省46所高校的7942名参赛者参与了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数达4150项,经过报名、初评、复评、评委会结果监督认定,历时三个月,大赛公布了最终获奖名单。

其中辽宁传媒学院参赛学生团队喜获佳绩90项。分别为一等奖9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5项,优秀奖48项。共有8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以下是获奖名单公示

获奖学生名单

获奖教师名单

本次大赛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旨,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引领大学生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底蕴;提升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国情感,中华传统文化是由悠久文明演化而汇聚成的具有独特民族风貌的文化,它是人类智慧代代相传不断完善的结晶。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设计行业也得到了质的飞跃,如何设计出具有中华优秀文化特色的中国式设计成为当今社会的焦点问题。